每天只想摆烂摊

唠唠

一、之前请假

前段时间因为身体原因(眼睛做的手术,可能因为眼压高引起血压高于平常 就一直头晕,有点像眩晕症,躺着也晕,感觉像坐了八次过山车七次旋转飞椅加十次旋转杯子,哈哈哈哈哈)一直没有更新,最近身体好转了一些,会慢慢更哒~

二、关于推文

我本身就是一个喜欢分享的人,而且如果看到好的人好的作品没有被大家看到或认可我会感到很可惜,这可能就是我想选择推文的一大部分原因吧。

目前为止或者很长一段时间,我只会推比较合我口味的文,当然有很多大大的文也特别好的,但可能不是我喜欢的类型所以我就没有推。

我比较喜欢剧情逻辑强一些的,像我最先发现的现代有点像他们正在经历的《等一个属于你们的时代》,或者现代剧情逻辑性强《家里的小故事》,古风我看的比较少,但《雪园故》文笔还是挺吸引我的。有的文(不是说不好,只是我没有那么喜欢)感觉就是为了去拍而去写的,剧情很浅,没有前因后果;或者一个很小的问题,一个👂光就过去了,就完全没有必要。剧情上,我比较喜欢能够介绍前因后果,有了矛盾冲突,在拍的时候有语言交流或者关于肢体神态上的描述,拍后安抚。我不喜欢弱化每一个人,大家都是快成年或已经成年的人了,没有因为谁怕谁,才让你管,都是因为信任才给予管教的权利(忘了哪个文里说的)。

大家应该都是通过18楼小⭕推文认识的我吧,但是这个合集叫推文,所以以后我也会推其他不是18楼的小圈文,或者不是小圈。

三、点梗

上一条说太多了重起一个,哈哈哈哈哈,这个是欢迎大家的,可以在评论区或者私信我都可以,要是看到好看的文我都会推荐的。


好了,今天就说这么多,不早了大家早点休息吧~


评论(1)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